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天正·凤麟玺院145㎡品质四居 还原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3 15:48:34

乐居买房讯 好的居住空间一定是形式与功能的结合,既要注重美观又考虑实用性,天正·凤麟玺院匠心打造建面约145㎡阔绰四室,全生命周期大大宅,定制居者对家的无限想象。

整体动静分区合理,才能让居住体验达到极致,了家人生活的私密性,实现空间功能的最大化。

入户奢华侯梯厅,独享前厅的阔绰空间,在气派的空间内领略私享的从容不迫。在彬彬有礼的入户厅堂里,归属感扑面而来。

客厅空间宽绰,明亮舒适,随着生活的丰富程度,大家对公区的需求度正在井喷式猛增,过去公区只是大家吃饭,看电视的地方,但现在成了社交、聚会、亲子的综合性空间。

宽景阳台,视野开阔,观景尺度满足全家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户型南北通透,室内明亮开阔,采光对流良好,有利于通风干燥,始终洋溢清新空气。

厨房餐厅一体式设计,动线更合理,爱人准备的家常美食转身即享,独立厨房北向采光,有利于室内通风,规避油烟的烦恼。动线更为顺畅的U型厨台,很好的节省了空间,形成洗、切、炒完美的工作区域,把烹饪的繁琐化成一支富有节奏感的小曲。

卧套房设计,阳光大飘窗,让主人每天只会被阳光叫醒。步入式衣帽间设计,容得下先生绅士的西装与太太琳琅满目的衣饰;独立卫浴,不出卧房就能盥洗沐浴,呵护生活私密性。

南向儿童房温馨舒适,以充满童趣的设计风格,精巧细致的摆列陈设,定制孩子的专属空间,不只是一个空间,更是孩子们玩耍、创作、学习和放松的地方。

双卫设计带明窗,保证了通风性能,让空间整洁干爽,可同时满足家人使用马桶和洗漱等,提高了功能区的使用率。

南向另一个次卧可作为长辈房,安放长辈的不同作息,南向飘窗设计,也让老人有足够的日照保障,悦享健康生活每一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