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热盘直击】南湖中央广场|悦府:悦见万象,定义高阶中央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3 10:44:58

  乐居讯 从杂草丛生的城郊滩涂到“一轴三山、七湖九岛、二十四景”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如今的南湖,已成为新时代唐山绿色发展的城市地标。也是唐山传承中国工业文明,弘扬唐山人文精粹,打造工业文明向生态文明城市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今日的南湖五光十色,城景共融,繁华与生态交相呼应。本期热盘直击小编给大家带来时下最火爆的纯新盘,南湖CBD核心区项目-南湖中央广场丨悦府

悦见万象,定义高阶中央生活

  南湖中央广场丨悦府由央企华润置地与实力地产开发商富力集团联合打造,是唐山市政府规划的中央商务区核心区,也就是唐山CBD的核心区工程。项目定位为“城市新中心、文化新坐标、市民新客厅、旅游目的地”。项目所处地块为唐山市第一块带规划设计导则出让的地块,2017年5月,政府面向全球进行南湖CBD规划方案征集,高定位、高标准、高期待,南湖CBD将打造成唐山市对外最靓丽的城市名片,集中展示唐山城市形象的窗口项目。项目紧邻南湖公园,与新华道商圈一路之隔,占据城央地段,打造高阶城市中央生活范本。

悦见万象,定义高阶中央生活

  项目A01-A03地块建设用地总面积约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共计642户住宅,容积率2.0,绿地率27%,规划为13/15F板式小高层,现代化风格挺拔立面为设计语言,展现高品质建筑形态,户型建筑面积为103㎡、121㎡,全部为三室两厅两卫产品,户型灵活多变,满足全龄家庭多种功能居住需求。小区全封闭,与南侧约2.4万㎡商业脱离,在完善社区生活配套,保障生活便利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证舒适、私密的居住环境。

悦见万象,定义高阶中央生活

悦见万象,定义高阶中央生活

悦见万象,定义高阶中央生活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路网发达,南新道与建设路为城市主干道,出入畅通无阻。周边配套丰富,满足所有生活所需。向南紧邻南湖公园生态景区,东北方向还有大钊公园、开滦矿山国家公园等,同时与凤凰山公园、大城山公园遥遥相望,悦享唐山美丽自然风光和优质生态环境。

悦见万象,定义高阶中央生活

  项目毗邻以保利大剧院、唐山图书馆为主的文体中心,唐山宴饮食博物馆、群众艺术馆、唐山市规划展览馆、工人文化宫、新会展中心,都是业主日常休闲和周末放松的好去处;南湖国际医院、二五五医院、唐山市妇幼保健院(新老院区)、工人医院等医疗配套丰富,为健康保驾护航。

悦见万象,定义高阶中央生活

  南湖中央广场丨悦府项目位于路南区建设路与南新道交叉口西南角,售楼处地址:路南区南新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南行50米,建面约103㎡、121㎡仅642套小高层瞰景华宅,目前售楼处、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400-606-6969转9171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