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热盘直击︱象屿正丰润唐悦府:启幕丰润全新人居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9 14:01:34

  乐居讯 随着丰润区的发展利好,区域潜力日益凸显,知名房企纷纷布局于此,区域内配套不断完善,居住品质逐步提升,本期热盘直击小编就带大家探寻丰润热盘——象屿正丰润唐悦府。

启幕丰润全新人居时代

  实力品牌 强强联合

  象屿正丰润唐悦府由象屿地产和唐山正丰钢铁联合打造,象屿地产隶属象屿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3年,27年布局全国,累计开发面积近1000万㎡,足迹遍布长三角、中南区域、西南区域、华北区域、华东区域,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最受用户欢迎品牌奖、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等荣誉。

  唐山名企正丰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钢铁生产、钢铁贸易、钢铁物流、房地产、酒店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钢铁循环经济第一品牌,资金实力雄厚,2011年与象屿物流联合成立唐山象屿正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并于2019年荣获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启幕丰润全新人居时代

 城市中轴 繁华核心

  象屿正丰润唐悦府择址丰润燕山路,9路、101路、105路公交直达,北购、北站核心商圈环伺,对口燕山路小学优质资源,距离中建二局医院仅1公里路,毗邻曹雪芹公园、天宫寺塔公园,未来燕山路双向拓宽,必将改变燕山路拥堵现象,昌盛道目前路面硬化已经完成,即将通车,刘庄子片区即将蝶变升级,进一步的优化城市空间结构,改善丰润城南的人居环境。

启幕丰润全新人居时代启幕丰润全新人居时代

  五重园林 尊享生活

  象屿正丰润唐悦府依托35%绿化率,打造4.7万㎡的景观园林,8602㎡草坪、35种树木植摘,错落组合,形成五重园林景观,移步换景,每次的园林穿梭都仿佛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社区内匠心打“一环六云”景观架构,通过350米社区漫环,将健康云、康乐云、休闲云、活力云、生态云、互动云串联,赋予园林更多活力。

启幕丰润全新人居时代

启幕丰润全新人居时代

  象屿正丰润唐悦府位于唐山市丰润区燕山路与光华道交叉口南行300米,主推建面约112㎡、125㎡三居,建面约154㎡四居,均价约8500元/㎡,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