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热盘直击︱金色河畔公寓:环城水系旁 河景臻品公寓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7 17:26:17

  乐居讯 这些年来,随着房价的攀升和限购限贷政策的持续,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公寓市场,希望通过购买公寓,来实现对住宅的替代过渡和资产的保值增值,本期热盘直击小编带大家来看看金色湖畔公寓。

环城水系旁 河景臻品公寓

  金色河畔公寓矗立环城水系北岸,汇聚东西财富,直通远洋城商圈,占据高新区核心区域,东接龙泽北路,西连城市主干道建设北路,风景秀丽,商务气息浓厚。

环城水系旁 河景臻品公寓

  金色河畔公寓面积小,总价低,而且用途多,投资少,收益高,潜力大。兼顾投资、办公、自住、养老等功能,可以轻松注册公司,自己当老板,实现创业梦;精致小户型,配套齐全,物业体贴,临水而居,择水而憩,老人入住安全无忧。同时公寓有易保值、易增值的产品优势,投资压力小,抗风险能力强,可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要求。

环城水系旁 河景臻品公寓金色河畔公寓部分户型

环城水系旁 河景臻品公寓金色河畔公寓部分户型

  金色湖畔公寓户型为45-107㎡,经典设计,户型面积合理,利用率高,实用巧妙,空间灵动,观景视野广阔,动线清晰。

  金色河畔公寓位于高新区龙华道与开三路交口,在售户型建面约45-107㎡公寓,均价约8300元/㎡,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