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环渤海高铁重要组成部分!唐山海港开发区又将迎来城际铁路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7 14:06:57

  乐居讯 4月26日从曹妃甸政府获悉,省发改委已经受理我市提请省发改委支持滨曹城际铁路(天津滨海新区—唐山曹妃甸)项目建设的函件,备受关注的环渤海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滨曹城际铁路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滨曹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贯通天津市滨海新区—曹妃甸—唐山海港开发区—秦皇岛河北北部全路,计划今年办完前期手续,明年开工建设。为加速推动项目前期工作,我市已成立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挂帅的滨曹高铁项目前期工作领导小组,并组建了由市发改委等市直部门和曹妃甸区政府等相关区县负责人组成的项目专班。目前,项目可研、勘察、设计等各项前期具体工作已全面展开。

  环渤海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沿海通道的一部分,其中建设环渤海城际铁路天津滨海—曹妃甸段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精神、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助推环渤海世界级城市群建设的具体行动,是实现省委提出的唐山“一港双城”战略、促进唐山沿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海港开发区又将迎来城际铁路

  金洋澜湾项目位于京唐港城市核心区,京唐港是国家重点建设港口城市,坐拥一港双城政策红利。随着河钢等企业的迁入、环渤海高铁建设(设立京唐港站),京唐港发展势头迅猛,众多名企争相进驻,人口与日俱增。

海港开发区又将迎来城际铁路

  金洋澜湾位于海港开发区繁荣大路与港民街交汇处,在售户型建面约64-100㎡,均价约6000元/㎡,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