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热盘直击︱京唐·城际嘉园:至臻品质 为美好生活而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5 15:00:02

  乐居讯 当前,唐山高新区正紧紧抓住京唐铁路开工建设的有利时机,在机场站附近重点开发京唐智慧港,京唐智慧港作为京津唐城市群的重要一极,依托三女河机场、京唐城际铁路唐山机场站,交通便利,同时随着我市“一港双城”的建设,京唐智慧港正在崛起,本期热盘直击小编就带大家走进京唐·城际嘉园。

至臻品质 为美好生活而来京唐·城际嘉园效果图

至臻品质 为美好生活而来京唐·城际嘉园效果图

  央企匠筑 品质大盘

  京唐·城际嘉园施工单位为拥有特级施工资质的央企--中国华冶科工集团,中国华冶,为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曾承建大连星海世界博览会广场等大型工程,业务版图遍布全国及海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得主。京唐城际嘉园将以央企建筑品质,为人们打造西部区域优质标杆生活。

至臻品质 为美好生活而来京唐·城际嘉园工地实景图

至臻品质 为美好生活而来京唐·城际嘉园工地实景图

  唐山西门户 坐享双城生活

  京唐·城际嘉园地处机场路与二环路黄金交汇处,西邻三女河机场及京唐城际铁路,尽享区域发展红利,三女河机场是唐山市唯一一座军民两用机场,拥有广州、上海、三亚、长沙、西安、大连、哈尔滨等热点城市航线,京唐铁路唐山机场站坐落在京唐智慧港起步区内,半小时到达北京,“不是同城胜同城”;北咫尺长深高速路口,区域三大交通引擎汇聚,属唐山西门户,立处城市重要枢纽地位。

至臻品质 为美好生活而来京唐·城际嘉园区位图

至臻品质 为美好生活而来京唐城际铁路建设中

  至臻人居 雅致生活

  京唐·城际嘉园以建面约72-90㎡两居、119-127㎡三居为主,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代同堂,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可满足,户型朗阔,空间轴线联动客厅、卧室,各功能区有规律排开,空间利用率一目了然;合理空间布局、全生命周期考量通风、纳景,美好一览无余,以恰到好处的格局,容纳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至臻品质 为美好生活而来京唐·城际嘉园户型图

至臻品质 为美好生活而来京唐·城际嘉园户型图

  京唐·城际嘉园位于机场路与二环路交叉口,在售户型建面约72-127㎡二三居,准现房,均价约7150元/㎡,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