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热盘直击︱金域缇香二期:匠心巨著 演绎人居范本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6 14:59:28

  乐居讯 什么是宜居的住所?好的住所就是在一个好的社区里,拥有一间中意的好房子,享受品质典范的好服务,这就是理想的住所,这就是你在金域缇香二期里可以找到的答案,本期热盘直击小编就带大家走进凤凰新城热门楼盘-金域缇香二期。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金域缇香二期效果图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金域缇香二期效果图

  缇香地产坚守坚守精工品质,追求极致细节,这是在完成每一个项目时的自我要求。在产品设计、户型优化,精装标准以及对奢境生活空间的理解,已然成为城市高端人居理想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金域缇香二期区位图

  金域缇香二期,位于凤凰新城学院路以东,长虹道以北,凤凰新城铂金区位,城市贵族生活圈,项目周围有金融中心、雅颂庭、香格里拉大酒店、十二中、唐城壹零壹小学、厚德医院等,区域配套完善,同时万科物业为园区未来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喜乐汇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香格里拉大酒店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雅颂庭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唐山金融中心

  项目规划总建面约14万㎡,以5层8层11层17层18层稀缺洋房产品为主,共规划设计6栋楼住宅建筑,总户数约547户,产品面积在91-175平米,充分满足城市高端圈层的不同需求。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金域缇香二期C户型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金域缇香二期E户型

  全部户型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全明设计,不仅能保证每户均有良好的南向日照,而且尽量使更多的房间、阳台朝向绿地,做到户户有景,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园区美景;同时客厅,餐厅,卧室等主要功能空间舒阔尺度,最大程度发挥出空间的实用性。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金域缇香二期126㎡样板间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金域缇香二期126㎡样板间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金域缇香二期126㎡样板间

金域缇香二期演绎人居范本金域缇香二期126㎡样板间

  金域缇香二期位于路北区凤凰新城学院路与长虹道交口,户型建面约91-142㎡,敬请期待,营销中心已开放,126㎡样板间已开放,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