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宝升昌·悦郡府:低密湖景洋房 开启丰南高阶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6 15:59:45
摘要
宝升昌·悦郡府二期建面约95-140㎡湖畔墅质洋房,恭迎品鉴

  乐居讯建筑大师柯布西耶曾说过:“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更理想的生活。”但究竟怎样才算是理想的生活?有人说,理想的生活就是WiFi覆盖、外卖到家、快递直达;也有人说,理想的生活就是有车、有房、家庭美满,而承载理想生活的载体,房子,就不仅仅只是物理的住宅空间,更应该是可以同时安放身体和精神,安置家庭生活和圈层关系的和谐居所。

  丰南惠丰湖板块,这里汇聚了城央精粹与公园生态,成为众人的理想居住地,亦成为众开发商的聚集地,宝升昌悦郡府于丰南生态高地精工匠造湖景低密洋房,开启丰南生活的高阶进程。

宝升昌·悦郡府区位图

  成熟配套 便利交通网

  宝升昌悦郡府地处丰南交通要道,周边正泰街、铁西路、国丰大街三线相会,坐享便捷交通;门前11/91/92/94/丰南商务专线等多路公交聚集,2公里对接G25长深高速,10分钟直抵唐山站,交通网四通八达,畅达各个区域;项目周边,区府与几大行政机关、奥体中心、丰南大剧院、丰南图书馆等市政资源云集;佳纷广场、韩国城商圈、荣大商圈等,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体验;丰南区医院仅一路之隔,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宝升昌·悦郡府效果图

  公园为邻享诗意生活

  一座的城市建筑可以复制,豪华也可以复制,唯有自然资源,是****的,好的住宅应该与自然共生,久处繁华都市,繁忙的生活难免让人身心疲惫,拥有一处静谧的居所,成为了很多人的向往,宝升昌悦郡府,东临气象公园、西望兆丰山,南接惠丰湖,依山傍湖,公园为邻,这不仅为居者提供了唯美的园林景观,更依靠与极具稀缺性的公园自然风景的亲近融合,为居者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宝升昌·悦郡府效果图

  两轴六园布局享归家礼序

  宝升昌悦郡府传承东方古韵,将皇家园林礼序与文人园林意境结合,以“一环两轴两庭六园”,探索造园之魂,一条东西向的主迎宾轴线,体现独有的气韵,强烈的轴线感和空间对称性,为空间营造独有的大气典雅的感官感受,既保留质朴的东方风韵,又营造意蕴悠远的审美氛围。

  随着人居消费理念的升级,人们更强调健康、舒适、身心愉悦的居住体验,洋房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宝升昌·悦郡府位于丰南区国丰大街与铁西路交口,二期建面约95-140㎡湖畔墅质洋房,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