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优选好房︱京唐·城际嘉园全维度评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7 16:04:30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一起看看京唐·城际嘉园的品质表现吧:

  一、区位

  京唐·城际嘉园位于唐山市高新区,高新区位于唐山市中心区北部,由中心区、老庄子镇、京唐智慧港三部分组成,区域内高速公路、铁路四通八达,是进出中国东北、华北的重要枢纽和联系东北亚的重要通道。 

  作为科技创新的主战场、产业发展的新高地,高新区聚集了产业优势、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同时伴随着高铁通车以及京哈、京沈、唐廊、唐津等多条高速聚集,区域价值一触即发,产业发展将带动区域发展,未来将吸引更多就业和置业人群。

  京唐·城际嘉园所处京唐智慧港,截至目前,区域内共有近20个项目开工建设,部分即将投产运营,区域内交通便利,三女河军民两用机场畅通全国多个城市,京唐城际高铁开通后,将形成“首都半小时经济圈”,唐山公交“定制12号线”也已经正式开通,解决了区域内人员通勤、务工及群众出行问题。随着产业的入驻,将引起大量人口的涌入刺激区域内的居住和配套需求。

  二、配套

  1.交通

  京唐·城际嘉园距离唐山站约13公里,距离唐山北站约18公里,可乘坐高铁或动车到达北京、天津等地。

  京唐·城际嘉园周边有机场专线1号、机场专线2号、定制12号线、113路,主要连接路北区和高新区,途经唐山站、远洋城、机场等重要站点。

  京唐·城际嘉园临近机场路、二环路、唐丰快速路,出行方便,可通过机场路行驶到长宁道和站前路,从而到达主城区,一般不会造成拥堵的情况,距离项目1.5公里为G25长深高速路口,可以通往北京、天津、东北。

  2.教育配套

  京唐·城际嘉园直线6公里内,有老庄子小学、老庄子中学和高新中学,高新中学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一期建设完成,待各项验收合格,达到开学标准后,投入使用。

  3.医疗配套

  京唐·城际嘉园直线距离约5.5公里内有唐山新中心医院,拥有完善的门、急诊,设立临床科室31个。

  4.其他配套

  京唐·城际嘉园周边有勒泰城、唐山吾悦广场等商业配套,其中唐山吾悦广场于2020年10月底开业,已经成为人们出行购物、聚会的新去处。

  三、项目潜力

  京唐·城际嘉园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随着多项利好政策的逐步落实,未来将吸引更多客群前往高新区置业。且目前项目均价远低于周边新房价格,竞争优势明显。

  四、项目优势

  京唐·城际嘉园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51-127平米,涵盖两居室和三居室,主力户型为约120㎡三室两厅一卫。该户型朗阔,全明设计,空间轴线联动客厅、卧室,各功能区有规律排开,每个空间都很方正,基本无浪费空间。

  同时,卫生间实现干湿分离,洗漱、如厕互不影响,厨房为一字型设计,便于安排工作区域,操作动线清晰,在,客厅连接观景阳台,使得室内空间更加明朗开阔, 南向卧室带飘窗,延伸休闲空间。

  京唐·城际嘉园施工单位为中国华冶科工集团,央企承建,西邻三女河机场及京唐城际铁路,北侧是G25长深高速路口,可以通往北京、天津、东北等地,出行方便。同时项目低总价、高性价比的优势明显,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为首次置业的客户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